|

我行召开2024年度经营工作会议暨2023年总行荣誉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分享至:
打印

   2月24日,我行召开2024年度经营工作会议暨2023年总行荣誉表彰大会,总结分析2023年工作成效,部署2024年工作要求。我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谢铁军,党委副书记、总行行长高其冬及全体行领导班子出席会议。纪委书记、监事长尹宪柱主持会议。

  谢铁军作了题为《五比五看五坚持 练好内功促发展》的讲话,提出了“五个坚持”要求:一要稳中有进,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二要以进促稳,坚持重点任务和全面转型发展相结合。三要先立后破,坚持战略转型和阶段性工作相结合。四要严管厚爱,坚持能力提升和机制体制建设相结合。五要同心同行,坚持党建引领和市场化改革相结合。

  高其冬作了题为《提升信贷能力 提高经济效益 量质双增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提出了“六坚持、六提升”,即坚持协同化差异化,提升信贷投放能力;坚持分层化场景化,提升客群管理能力;坚持多元化配置化,提升价值创造能力;坚持规范化合规化,提升全面风险管控能力;坚持敏捷化协同化,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坚持精细化现代化,提升治企管理能力,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尹宪柱作了题为《持续释放从严信号 突出重点精准监督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晴朗环境》的廉政工作报告,提出了从严推动精准监督、深挖根源督促整改、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厚植廉洁文化根基四个方面的要求。

  会上,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荐焜、徐怡分别作公司、零售业务推动布置。

  陆家支行、海安支行、张浦支行和石浦支行分别作交流表态发言。同时,会议现场签订了《2024年基层党组织建设责任状》、《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2024年安全保卫工作责任状》。

  会议现场表彰并颁发了2023年总行荣誉奖项。

  总行各部室负责人、本异地支行行长、华商村镇银行行长,全行中层及以上干部、主要骨干人员、获奖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江苏昆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ICP备10208788号    该网站已支持IPV6

站点导航| 网络学院|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