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开展老职工和困难职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分享至:
打印

  近年来,我行时刻关心退休老职工的生活,定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主动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我行的关怀和温暖。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行组织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总行领导率队慰问老职工、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愿。

  我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谢铁军来到新镇支行退休员工黎绍昌的家中,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感谢他对我行发展的支持和辛苦付出,叮嘱他保重身体、舒心生活,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并支持我行发展。

  我行党委副书记、总行行长高其冬来到千灯支行退休员工陈林肖的家中,与他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他多年来为我行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总行领导的带领下,各部门、各支行主要负责人走进了52名老职工、困难职工的家中,为他们带来坚果、大米、水果等新春慰问品,为家庭贫困的员工送上了困难补助金,询问了他们的所需、所盼以及家庭生活等情况,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亲切交谈,对他们为我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作为新一代农商人,我们应牢记如今的成就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昆山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全力奋进!

版权所有@江苏昆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ICP备10208788号    该网站已支持IPV6

站点导航| 网络学院|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