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与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党建共建结对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分享至:
打印

  为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构建基层党组织协同发展新格局,111日,我行与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行党建共建结对签约活动。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毅,党委委员、副局长龚莉芳、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汪刘安,我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谢铁军,党委副书记、行长高其冬,党委委员、副行长倪玉婷出席签约仪式。我行董事会秘书、党委办公室主任章爱军主持会议。

  宋毅表示此次党建结对活动是双方党建引领、共谱新篇的开始。双方将一起携手,共享党建资源、共培党建项目,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一同推进昆山开发区金融事业繁荣发展。

  谢铁军表示此次共建合作是贯彻落实我行与昆山开发区党工委“党建+金融+X”共建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行动。我行将以共建协议签约作为新的起点,加强联动交流,促进双方联学联建走向深化。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与我行党委签订党建共建结对协议。昆山开发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税源管理党支部,我行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九党支部进行共建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昆山市委党校吴艳萍老师现场作《新时代“昆山之路”新征程研究》专题分享,围绕“昆山之路”的发展历程、具体实践、经验启示等三个方面展开授课。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税源管理党支部书记及我行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九党支部书记、中层助理及以上领导,以及双方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江苏昆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ICP备10208788号    该网站已支持IPV6

站点导航| 网络学院|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