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召开党支部述职与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分享至:
打印

  16日,我行召开党支部述职与党建工作会议,全面了解和评估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方向,推动2024年全行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我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谢铁军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行长高其冬主持会议。

  机关第三党支部、机关第六党支部、机关第八党支部、石牌支行党支部、城北支行党支部、玉山支行党支部、锦溪支行党支部、海安支行党支部、盐城联合党支部等9位党支部书记就2023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其余党支部书面述职。全体参会人员就各党支部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谢铁军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点评,围绕如何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跟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2024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一要树牢“一个理念”,即要把“业务工作的难点就是党建工作的重点”的思想贯穿始终,做到用党建发力攻克业务的薄弱环节,用党建聚力破解业务的难点任务。二要抓好支部和党员两个层面,切实发挥战斗堡垒的坚强作用和先锋模范的示范作用。三要通过党委书记“亲自抓”、班子成员“协同抓”、支部书记“深入抓”、党务部门“具体抓”,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

  通过这次会议,全行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以更高的标准共同推动开展全行党建工作,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谱写新的华章!我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行行长、部室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江苏昆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ICP备10208788号    该网站已支持IPV6

站点导航| 网络学院|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