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被评选为数字人民币创新型机构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分享至:
打印

  2023年12月14日,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与苏州市财政局联合公布《关于兑现2022年度数字金融产业发展若干措施奖励的通知》,经数字金融专家咨询委员会评审,昆山农商银行数字人民币创新研发中心成功获得“数字人民币创新型机构”落户奖励。

  2022年11月,我行成立数字人民币创新研发中心。自数字人民币试点启动以来,该中心围绕产业研发、应用试点、新技术探索和项目创新等层面开展试点研究。截止目前,成功在民生、金融、消费、医疗等领域落地多项数字人民币试点创新应用。

  下阶段,我行将进一步践行数字人民币工作要求,创新开展数字人民币功能建设及应用落地,助力试点工作向深层次推进。

  

  

版权所有@江苏昆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ICP备10208788号    该网站已支持IPV6

站点导航| 网络学院|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