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荣获苏州市金融启蒙学院“先进单位奖”、“优秀个人奖”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分享至:
打印

  12月22日,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分行、苏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苏州市金融启蒙学院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近年来金融启蒙学院取得的成绩,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我行荣获“先进单位奖”、“优秀个人奖”。

  苏州市金融启蒙学院是由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分行、苏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全市30余家金融机构联合承办的公益性非实体项目制学院。学院自2021年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市超 500 所大中小学校、35 万学生及家庭参与线上线下学习实践。

  我行协同金融启蒙学院通过银校共建模式,宣传金融知识,在昆山市实验小学开展了“财商三点半”校园金融体验日活动,旨在提升青少年金融素养、增强金融技能、防范金融风险,积极引导树立良好的价值观、诚信观、财富观。

  金融启蒙,点亮未来。新的一年,我行将在人民银行苏州市分行的指导下,践行“金融报国、服务人民”的使命,将金融启蒙学院培育成为广大学生学习成长的摇篮,携手共建“社会教育实践”新品牌,打造“红色金融教育”昆山样本。

  

  

版权所有@江苏昆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ICP备10208788号    该网站已支持IPV6

站点导航| 网络学院|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