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代社保卡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分享至:
打印

  发行第三代社会保障卡,是适应一卡多用技术升级和服务管理新模式的迫切需要,也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和金融机构实施精准管理服务的重要举措。根据人社部门三代社保卡发放要求,昆山农商银行于2021年5月20日在昆山地区正式发行三代社会保障卡。

  三代社保卡不仅可以支持身份凭证、信息查询、医疗费用结算等社保应用,也可以支持社会保险费缴纳、待遇领取等基于金融功能的社保应用以及本行提供的各类金融服务,还加载了“交通一卡通”、苏州园林年卡、惠民休闲年卡功能、图书馆借阅功能等其他民生功能。

  1.三代社保卡与二代社保卡区别

  相比于二代社保卡新增了非接触读卡用卡功能、“交通一卡通”功能和图书馆借阅功能,还可加载苏州园林年卡、惠民休闲年卡功能。

  2.三代社保卡办理网点

  各区镇服务中心或昆山农商银行72家社保金融超市均可办理,即时制卡、立等可取。

版权所有@江苏昆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ICP备10208788号    该网站已支持IPV6

站点导航| 网络学院|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